Rafish

自分の生き方で、自分を生きよう。

你说,请爱我。

谁都可以,请爱我。抱抱我,夸夸我,摸摸我的脑袋,就好。就很好了。

可惜你已经十四岁,无忧无虑的童年早已弃你而去,寂寥的砂石磨穿了你的心,再容不下别人施舍的那点儿爱,从此只有贪婪和闪避。

你大概是不能爱人了罢。

因为你要的是无边无际的缠绵,颠倒黑白的包容,以及强大的自我意识,好搀扶你支离破碎的自信。你要父亲的强大,母亲的温柔,你要风要雨还要那坚实的港湾……这就是你的梦。

谁想到神明降世,他很爱你。

你被填满,你被掏空。梦醒。神看穿了你,不再着迷,他甘当过客,化为一颗早逝的流星。陌生的天花板,熟悉的孤独,你终于发现,没有人能爱你。

没有人能爱你。

可是我好想跟你说,我爱你。尽管你是24帧的平面图画,赛璐璐时代古旧的残影,一排排像素,一个个RGB颜色,一串串无意义的数字,我还是爱你,就像爱我自己。有些失去就是永恒,我也不过是透过爱你,一遍遍舔舐自己的伤口。

昨天,我十八岁,快到十九的日子,也终于梦醒。我再也再也不会得到我想要的爱了,就像你再也找不回那个注视着你的少年。我们在梦里为自己编织的那种幸福,终究要鱼死网破。

可是我的伤口会在一次次打破中结痂化痕,我会带着你的痛楚前行。

生日快乐。

今天,你依旧十四岁。

你在我心中依旧清澈美丽。

评论(2)
热度(3)

© Ra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