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ish

自分の生き方で、自分を生きよう。

Ozmafia真相线跑完,来写个吐槽。

 

虽然说有高虐预警,但最后不是只虐了我和我男神么!?!我不服啊!!!!!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总之看完真相线之后我对キリエ更加死心塌地了!回过头想想一切伏笔都是补刀啊啊心疼。

 

 

 

按各个人物撸感想:

 

女主名fuka,故事是童话设定,大多有童话原型。三个有劈腿剧情的男主是绿野仙踪里的狮子caramia, 稻草人kyrie和铁皮人axel。

 

 

カラミヤ

好阳光的大哥哥,boss,狮子,表官配,本来打算一周目攻略他的结果被キリエ带跑了(捂脸。后来非常丧心病狂地一口气跑完了キリエ全线后不小心也深深地认同カラミヤ是kusobagalion/bagamiya/kemono了…._(:3

 

一周目真的不应该跑本命线的好后悔。キリエ智商太高跑完之后感觉其他全员都是傻逼。长得再好看都是傻逼(。不让人好好游戏了(。

 

于是受女王大人毒舌的影响,整条线跑下来都没有恋爱的感觉啊!完全就是保护者嘛ww正如キリエ所说一直保持着纯洁的小朋友一般的关系…甚至连初吻都是被キリエ逼上垒的!而且初吻前,发现了boss不怎么洗澡的fuka居然把他丢!进!浴!缸!了!丢之前有没有好好脱衣服啊好介意!!湿身了之后这两个孩子害不害羞啊好介意!!最后fuka还能大言不惭说我喜欢干干净净的カラミヤ桑喔(笑脸)。你们一对新恋人孤男寡女地去了浴室洗了澡出来还能大大方方地继续说笑,目瞪口呆。不愧是纯洁的小朋友一般的关系!活该被老司机キリエ劈腿啊反正劈到キリエ线我也很乐意(。

 

其实boss是个很完美的男票啦,很帅很强很温柔,会读书会做菜会打架,结果反而让人觉得爱不上…?感觉唯一设置的缺点就是不爱洗澡?毕竟是狮子嘛~但这种缺点没有也可以!orz

 

后来失去勇气的时候变得超级萌萌哒ww连ロビン先生都在笑你幼齿喔カラミヤ桑wwwww虽然说游戏的主题有一点想让人接受原原本本的恋人的味道,但是失去勇气的狮子也好失去脑的稻草人也好,都完全是变了一个人嘛!我是觉得不能接受啦,虽然双方的心意没有变,但是一方的能力倒退需要另一方照顾和教导什么的,感觉这种关系一点都不平衡~所以三个主角的ND线我都不喜欢。

 

 

キリエ

 

得到了脑的稻草人。应该是里官配?

 

有着奇妙的基佬打扮、丑到哭的配色和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少的立绘。一开始根本没注意他,后来突然发现有张立绘特别像渚薰ww 于是仔细关注一下发现是个超有趣的人,应该是我唯一一个带着代入感玩的角色了www

 

感觉故事的主题就是:然而稻草人已经看穿了一切。所以他身上才会各种矛盾各种虐点吧。是个大腹黑,意地悪い,抖S,死傲娇,赌博达人,妓院常客,因此在街上人人喊打在家里也只有カラミヤ桑喜欢(蛤蛤)。被问及为什么忍着キリエ的boss方面表示,如果自己不忍着的话キリエ不就没有朋友了么看上去好可怜。Boss才是心太好了吧wwwwww

 

然而キリエ本人并无所谓。各个方面嫌弃boss的恶口还是说说得666。多大仇多大怨。好大仇好大怨。

 

不过同时又是一个非常优雅的人。因为脑袋好使,过目不忘,是家族可重要的物知り,把握命脉(和钱脉(所以不缺赌博钱))的相谈役。认真起来的话什么都会,但就是讨厌弄脏自己的手所以全部交给别人干www声音超级好听!用这种声音说长长的敬语,句尾加上ねぇ~简直犯规qwq。与人交往的时候什么事情都要完美地盘算好,藏着弱点,从那距离感里能感觉到他的落寞,心疼。流星群祭表白的剧情我觉得是人物塑造的巅峰,因为唯一一次吐露了真心,让人看着了不自信的、手忙脚乱的一面。他其实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是个意地悪い的渣男,总有一天会让fuka受伤,于是一天到晚想着如何叫自己放手,每到劈腿线就特别主动地把fuka推向情敌,科科。

 

キリエ主线GD和劈腿线GD比我觉得劈腿线要甜好多!主线的逻辑我不太能理解。稻草人把脑交给fuka结果被fuka弄丢了(…)如果是ND没能把脑找回来的话,就会暗示稻草人为了防止已经病态的自己刺伤fuka,故意让fuka把脑丢了,然后以傻白甜的形象继续疼爱女主(excuse me?)如果是GD就会发现一切都是キリエ的恶作剧,其实是他把真正的脑藏起来然后开开心心地装傻看女主的反应并乐在其中…(excuse me??!!)反正怎么想都说不通吧!难道那个脑是薛定谔的猫么?!如果选错选项脑就丢了如果选对就是被藏起来了!我不明白啊!!而且最后GD里キリエ还是边欺负边爱着fuka…你这种方式正常人感受不到爱的啦_(:3

 

相比而言劈腿线的キリエ一路good job!我是快快乐乐的把所有劈向キリエ的线都跑了一遍(。这个劈腿系统也是没法吐槽了,强制吃醋剧情+强制上床,反正情敌打完架的那一晚fuka是一定要失去贞操的(白眼)。然而,有些老司机的做法就非常可圈可点,先给妹子倒上一杯红酒,再说一些诸如:重叠身体本就是欲望,可人类非要与其冠上称作神圣的枷锁..这样完全不明白的话,接着把背德的责任怪到酒和自己头上,最后轻柔地把妹子按上床……完全感觉不到罪恶了好么!对比一下隔壁的アクセル君,明明是正室却对妹子的到来表示受宠若惊,然后表示对滚床单没有经验,但素,在脑袋里模拟过!

哦。

 

然后他们就真的滚了。

心疼妹子。

 

劈腿线的GD是稻草人痛扁狮子并干掉ハーメルン,深情表白后把fuka抱回房间。后来决定在fuka面前放下盘算和伪装,坦诚地自然的对待,超暖心!接着他就坦诚地顺势在房间里把妹子上了,留下狮子一个人工作…恩。这种选择为恋人改变超级甜啊www明明之前还叫嚣着我才不会改变呢你不就是包含着我的缺点喜欢着我吗wwwww

 

然而,读完真相线后发现所有一切都是编剧插的刀片qwq。稻草人是唯一一个记住了多萝西的人。在不老不死的生命里不断地怀疑现实和梦境的区别,也曾经无数次向星星乞求与多萝西相见。就算心知,即使相见她也仍是封禁的小魔女,他也仍是孤独的稻草人。最后却年复一年地受到希望和失望间落差的折磨,索性连许愿也放弃了。他问fuka医者该不该为一个可能治不好的病患挣扎时哪是在问ロビン先生啊,其实是在问应不应该放弃希望吧。聪明如他,却在fuka回答“即使影响到其他病患也不想放弃一个人”时感叹,心強いよ。只要有一丝的希望,就够了…

 

也是因此才会变成死毒舌的吧。过去一起旅行的伙伴,在她创造的街上热闹地生活,用她给予的身体享受永恒的生命,凭借和她一起获得的勇气和心成为领导者,却把她忘掉一干二净,不生气才怪。Bagamiya、ahoseru骂得简直太对惹_(:3 キリエ就只能每天嫉恨着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一人带着关于多萝西的回忆活下去,那应该每天看着那两张脸都会觉得欠揍吧www 再加上智商高,记性好,每日的生活都是重复,退屈て、退屈て、退屈て、连坏人回归都成了难得的享乐。赌博全能了,妓院熟识了,美食吃遍了,估计欺负别人看反应,对他来说是唯一的生活调剂了囧。

 

封禁的多萝西也很无聊。永远都是个小孩,也永远无法玩耍。想要长大、想要变得漂亮、想要去爱。qwq于是有了女主fuka。然后真相线,干脆利落地把关于fuka的记忆也消除了!!稻草人又一个人记住了一切!!!

……

 

 

 

 

 

 

 

 

编剧我要给你寄刀子!!!!!!

 

 

 

 

 

 

 

 

 

 

アクセル

因为他不喜欢キリエ,所以不喜欢他。Fuka说キリエ是素敵な人的时候居然说fuka恶兴味……不能忍!

明明是得到了心的铁皮人为什么还是这么不器用啊?!不会把妹也要有个限度吧!大男人喜欢吃甜食没问题但反差萌这个梗玩到这个程度腻得恶心喔!不懂他的人气是哪里来的。居然超过了キリエ不能理解。全程简直是逼自己看他的剧情。他的线我不劈腿キリエ的话就没有动力玩下去…_(:3

 

 

スカ―レット

小红帽,蛮可爱的。不懂人气哪里来+1,全程养弟弟的赶脚。Skip了好多剧情。

 

シーザー

狼桑人设好美!!本来打算把一周目献给他的呢!然而又是玩过了キリエ线觉得他是傻逼_(:3  就是只森林里野生大灰狼,智商情商都和人设不配啊?!看上去很帅很聪明的啊?!而且GD到后面就跑偏了与其说是ooc不如说是不知道这个人物是怎么设定的。好歹也是个官配一点宿命感都没有,感觉很好的空间没有发挥好。真相线变了个人,更加令人疑惑了…

 

 

ソウ

和女主超级配!!!两个天然呆在一起好有爱www

So小勇士超会说话然而敌不过女主的天然,表白连弹都被无视了w然而两人气氛还是超级好,很自然地在一起很自然的享受生活的感觉好棒~应该会成为很幸福的一对。

 

然而真相线拆穿一切,SO是个脑回路奇妙的..呃..建筑物?就是他消了大家的记忆使稻草人荣升全线最苦逼,差评不爱:(

 

 

 

パシェ

原形是穿靴子的猫,帅帅哒w 

百合线,fuka帮猫耳娘找到身为女孩儿的自己的故事。但是我好不喜欢パシェ的女装,根本就不适合啦!而且喜欢的对象居然是铁皮人,发现这点后好没兴趣啦,skip skip skip(再见) 最后居然放弃事业当了个做甜点的,吸引甜食控铁皮人上门来撩汉,这个发展怎么总感觉三观不太对呢…

 

 

 

ロビン

美男子~只看脸的话全线最喜欢的就是他啦,穿得干干净净长得惊天动地。可是看剧情的话真是狗血到不想吐槽,是个善良的渣男,以上咯。

 

 

 

ハーメルン

苦逼……为他点蜡烛

玩的时候不知道真相所以没啥感觉就是了,现在发现真是苦逼大王。某种意义上讲比キリエ还苦逼…

不过和他的恋爱线感觉就是一个词,cliché(白眼)

 

 

 

 

娼馆

没错,就是一条失足少女的线,这条线里的fuka我不认识啊!!为什么老是要说物足りない啊!还我傻白甜的fuka酱——

本来要我玩这条线我是拒绝的,后来想想男神是娼馆的老客户了应该会有互动wwキリエ阻止失足少女或者キリエ惋惜失足少女反正只要キリエ关爱熊孩子女主我都想看www

于是我看了好多奇奇妙妙的高能羞耻剧情(orz),终于等到娼馆的从业人员看不下去了想请保护者キリエ带走女主。正在琢磨怎么开口的时候,キリエ非常果断的说,算我账上。

EXCUSE ME?!?!??!?!??!

What?!???!

Wait a minute….??

 

 

然后女主就飞速地滑向了深渊。不一会就出cg了,事后,一个裸男,恩。想想有事后cg的只有キリエ和娼夫,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其实我觉得这条线是真·主线,各种福利有点吓人。。 一开始别的人物只有一两句语音的时候,这条线全程语音啊!!!好奢华啊!!!别的人物告白前只有一张cg这里cg突突突地冒出来啊!而且一条线里可以上三个的待遇不常有的啊,而且不是轮换是一起来的orz  还有一个选择肢是游戏里唯一的每个选择都带语音的啊!选择1.喜欢被欺负 选择2.喜欢欺负人 选择3.不知道  每个是对应不同的Play的天啦噜我为什么知道这些。本来打算半夜放松心情打打游戏的我整个人都方了。

 

后来作死小能手fuka在快快乐乐跑去娼馆玩的时候被监禁了:3 

很快就玩坏了,全屏直播小黄文,我日语看不懂真的太好了:3

最后成为了娼馆的新主人,还可以给降服者取名字:3

 

把キリエ吓了一跳:3

好吧,也算是达成与男神的互动了:3



最后丢几张キリエ涂鸦


脑补了下他和小魔女相见...虐虐虐


这是嘲讽boss。boss线里两人交往后boss告诉キリエfuka身上有故人(多萝西)的气息,结果被fuka偷听去了导致产生间隙,然后キリエ趁虚而入来劈腿_(:3

现在想想这个故人气息对于キリエ来说也是补刀吧...キリエ要是能忘记的话早就也忘记了哎

评论(6)
热度(1)

© Ra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