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ish

自分の生き方で、自分を生きよう。

今天新生Orient,事情多的炸裂,我蹬在刚买的小破车上,特别想在寂静的夜路上大喊,充实真好啊!青春真好啊!

我来这学校就是来体验我错过了的人生的,三个月服一颗后悔药,三个月后再回到自由的困境里摸爬滚打。以前我觉得这一切太唾手可得,现在觉得我大概是个傻逼。毕竟,大的餐厅有四个呢,每个都带小卖部和水果摊儿,中餐从南到北应有尽有,西餐从东到西反正便宜,拿着手机就能吃遍天下啊!刚进门时寝室桌上放着欢迎用的旺仔牛奶,吃货的心直接被收服。而且阿姨奶茶太香浓了,吓得我忘掉了减肥计划,嗯对,又一天。

杉树林里,集装箱改的前卫建筑里,有个修车铺儿。铺子里的老人只是笑笑,人老师设计的,我们哪懂这东西。

骑行的时候,会带起风。过减速带时车一颠,车篮里就上演一出短暂的喜剧。我从超市载着两盆草,左右各挂一个大袋子,靠着只剩5%电的导航,心惊胆战地回到寝室,觉得自己是盖世英雄,腿累软了的那种。

不过我的草也软了,耷拉着叶子,不说话。

这勉强算得上是青春吧。不过合格的青春,得是一男一女,骑在一辆自行车上,女孩儿斜斜地靠着男孩儿的背,慢慢地骑,直到路灯把两人身影拉得很长很长。如果像我爸一样,把我妈很狠地摔到了地上,就额外加分。

很多事儿,太明了便没了意思。

又把想做的事儿拖掉了,完美主义是病,得抓紧治。说服自己拖延真是太容易了,说服自己降低标准好难。年轻人要听耐克的话, Just Do It :3

明天上工导,紧张地期待着。

评论(2)
热度(1)

© Rafish | Powered by LOFTER